4.

 

旧文搬运

 

樱井信心满满地走出居酒屋,边走边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一举拿下那夺走了自己全部心思的一枝花。

 

途经购物中心,想起来家里的洗发露快用光了,顺道拐了进去。
在货架上拿了要买的东西,正要转身,就听见另一边传来似曾相熟的嗓音:“你怎么又买这个?用了十几年不腻么?”
樱井心里一顿,这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那个人的声音吗?这这这……该不会是思念过多幻听了?
紧接着一个略微沙哑的声音回道:“这你就不懂了,用了这瓶全身滑溜溜的,摸起来很舒服。”
樱井巴在货柜边偷偷往对面望,正好看见一个瘦高的男人一手环着心上人的肩,侧头和他讨论该买什么沐浴乳。这亲昵的一幕深深地刺激着樱井近段时间来脆弱的神经,抓在铁架上的手都捏青了。
二宫白了身边的人一眼:“就你那身皮包骨,谁稀罕摸啊,也不怕硌人!”说完抓过另外一瓶放进手推车朝过道走去,一扭头就瞧见樱井那眉头紧锁的半张脸。
被人抓了个正着,樱井窘迫地挠挠脑袋从货架后面蹭出来,脸上堆笑:“这么巧啊……哈哈哈!”
二宫看着他不答话,倒是他身旁的那个人挺好奇:“Nino,你朋友?”
二宫撇撇嘴:“店里的客人。”
这个定义令樱井有着一瞬间的沮丧,不过立马稳住阵脚给自己打气——前路漫漫,来日方长。
那人一听,点点头,瞥见樱井手里攥着的瓶子又兴奋起来:“咦?你也用这个洗发露?我和Nino一直用来着。”
樱井顿时心中警铃大作:什么!他连一枝花这么私密的事情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两个人还一起买沐浴乳,有很大的问题!面上却是礼貌含蓄:“是吗?很有缘呐。”
疑似情敌上前拍拍樱井的肩膀, 自说自话起来:“我叫相叶雅纪,你可以叫我爱拔。既然是Nino店里的客人,那也就是我的朋友,以后常来啊!”
这番主人家般的口吻听得樱井一愣一愣的,摸不清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握握拳头在心里精神喊话:樱井翔!振作!
二宫在一旁看不下去了,拽过相叶冲樱井欠欠身:“樱井桑,不好意思,我们家爱拔就爱人来疯,你别在意。我们去结账,你慢慢逛。”
一个“我们家爱拔”如一把重锤差点把樱井给拍死,这不就等于当面承认他们的关系了么?不过,为了爱人,不到最后一刻,我绝不认输!思绪重重的他却偏巧错过了为什么二宫会知道他名字这一重大发现。
收银台前,相叶摸遍了所有口袋最后哭丧着脸对二宫说道:“Nino,我忘了带钱包……”
二宫气呼呼地:“出门前我还问你来着,这下可怎么办!”
相叶愁眉苦脸地小声说:“要不……你在这儿等着,我回去取钱?”
“哼!”
樱井适时地凑了过来:“怎么了?”
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多金男挥挥手,大方地表示:“我帮你们付了吧。”
二宫眼眸滴溜溜地转:“这怎么好意思?”
“没关系啊,反正我常去你们店里,下次再说吧。”樱井心情大好。果然器用的男人才是最帅气的。

TBC.

19 Apr 2015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