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7)

7.

旧文搬运

走进那家名为MosBurger的汉堡店,二宫趴在柜台前皱着眉头翻菜单。樱井扫了一遍菜单上色泽诱人的各种餐点,转头问身旁的人:“有什么推荐的吗?”

“每一样都很好吃所以选不出来啊……”二宫苦恼道。

“那就选第一眼看中的。”说话间樱井已经迅速点餐完毕。

二宫凑过去看他点的餐,边看边喃喃自语:“香辣汉堡和冰拿铁,啊,还有鸡腿。”

“是呀,二宫先生要点些什么呢?”

二宫捂着嘴巴轻笑,尖细的声音从指缝中溜出来:“那我要芝士汉堡,炸鸡块和密瓜苏打。”

“先生,您的餐点总共880円。”

翻了翻空瘪的钱包,二宫抬头一脸为难地盯着樱井:“翔桑,我的钱不够了,能借我一点么?”

樱井赶忙掏出钱包,抽出一张福泽谕吉递给服务生。

“翔桑,不好意思啊……”二宫苦着个脸,“下次见面还钱给你。”

“不用了,这顿我请你吧。”多金男大方表示。

“这怎么好意思……”

“就算是我拜托你帮我选礼物的谢礼。”樱井接过找回的零钱,“害你这么糟糕的天气还要跑出门,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啊。”

二宫忸怩片刻,还是点头应允:“那就谢谢翔桑了。”

两人在桌前坐下,樱井对着手里的汉堡就是一大口,边嚼边赞叹:“好好吃!”

二宫见他那狼吞虎咽的模样,撇撇嘴嫌弃道:“翔桑的吃相好难看。”

努力咽下嘴里的食物,再灌了一口拿铁,樱井抹抹嘴:“没想到这家店这么好吃,以前都没发现呐。”说完就看见对面的人正用两只手逮着圆圆的汉堡小口小口啃食,那样子真是可爱至极。微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眸子,看不清他眼里闪烁着什么,只觉得细软的发丝后有着一片迷人的湖泊。樱井不由得看得呆了。

“翔桑?”有些疑惑的声音飘过来。

猛地被惊醒,见那水汪汪的双眼正困惑地看着自己,樱井不好意思地干笑:“哈哈哈……”

“翔桑在想什么呢?”二宫垂下眼,喝了一口蜜瓜苏打,“和我在一起很无聊吗?”

“当……当然不是了!”否认得有点用力过猛,樱井一把抓住二宫放在桌上的右手,“我……我只是……只是想……”

“嗯?”

“想请你去我家……帮我装游戏机……”声音越来越低,说到最后樱井简直想挥刀自尽。难道是中邪了吗!怎么可以就这么轻率地讲出心里话!

“嗯……”二宫似是困扰地皱起了眉。

“你……你要是不方便也没关系的!”樱井赶紧安抚被惊吓到的心上人,“不过我想请你试试新买的游戏怎么样……”

“这样啊……”二宫放下手里的水杯,“可这不是送给你弟弟的礼物么?”

“啊……我也可以先试试再给他嘛。”樱井擦了擦汗恳切道,“你比较专业,所以,拜托了!”

二宫勾起唇:“也不是不可以啊。不过翔桑,你可以先放开我的手么?”

樱井闻言立马松了手,看向含笑的二宫心下一阵欢腾——终于!终于拐到一枝花回家了吗!虽然,什么都不能做……可这也是质的飞跃!


TBC.

22 Apr 2015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