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9)

9.

旧文搬运

二宫躺在宽大的浴缸里把全身浸没在温度适宜的热水中身心舒畅。抬眼瞅瞅手边那一排按钮,摁一下,嗯,果然按摩浴缸最舒服了!

把超高级泡泡浴强力震动SPA浴缸研究了个通透,二宫心满意足地捞过一旁的浴巾站起身准备大踏步出门去。想一想觉得不对劲,便熟练召唤热情好客的主人家赶快奉上睡衣免得春光外泄。

那厢樱井面对着一橱睡衣眉头紧锁。这件V领的可以露出Nino好看的锁骨,可是他会不会觉得我居心不良?那件长袖两件套的家居服倒是中规中矩,但是好像裹得太严实,他会不会穿着睡不着?丝绸睡衣倒是挺舒服,这季节恐怕会觉得太凉。选来选去也没个钟意的,正在头大,浴室里的一枝花又在问自己睡衣何在。樱井心里一乱随手抓起一件就奔了过去。

把手里的衣服递给他,有些忐忑地等他穿好走出门来。

浴室的门开了,樱井赶紧凑过头去瞧。刚才拿过来的竟然是高中混在足球队时常穿的领奖T恤,上面还印着自己的名字。嫩黄色衬着他白皙的肌肤果不其然让人挪不开眼,再配上那张幼嫩的童颜,整个就是一国中生嘛!

二宫身上套着樱井的睡衣,手叉着腰站在他面前:“翔桑,我的裤子呢?”

樱井一听这话流连在他脸蛋上的眼神顺着他的胸膛往下跑,目光立马就被那无限风光粘住了。只见一枝花两条白嫩光滑的小细腿直接从宽松的T恤下摆露了出来,连个过渡都没有,重要部位在衣摆下若隐若现,引人遐思。

樱井觉得脑子一热,就快要喷鼻血了。

“翔桑?翔桑!”二宫的呼唤把他心中的熊熊烈火暂时压了下去。

他呆呆地望着一枝花的一脸诧异,只听见他一字一顿地开口道:“翔桑,你流鼻血了。”

“啊!”樱井惨叫一声,赶忙用手往鼻子上一捂,一手粘腻。

二宫蹙着眉问:“你没事吧?”

“没事,最近上火……”樱井手忙脚乱地抽出卫生纸堵住鼻孔,坚决撇清。

“是吗?”二宫歪着头看他,“翔桑好像不太会照顾自己呢。”

所以需要你来照顾我啊!心里面狂吼着,面上倒是一派镇定:“是啊,是该找个人一起生活来着。”

二宫没答话,只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两手一伸吐出俩字:“裤子。”

“哦哦!”主人家一面应着,一面在衣橱里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捞出一条短裤,回想一下貌似也是高中时期遗留下来的中古品,转身递给了身后的人。

二宫看着手里那又小又短的还皱巴巴的棉质短裤,怀疑地看向樱井:“翔桑,你确定这不是你的内裤?”

“内裤”二字钻进樱井耳中又狠狠地撩动了他那敏感的小心弦,定定神才答道:“当……当然不是了!这是读书时穿的,我现在的裤子你穿着不是大了么?”

“原来翔桑那时候这么瘦哦?”二宫当着樱井的面直接套上小短裤,也不顾对方那快要喷火的如炬目光,调侃道,“我还以为每次都点超大份拉面的翔桑小时候就是个小胖子呢。”

“我身上可没有赘肉!”樱井拉起衣袖在一枝花面前展示他傲人的二头肌,“Nino想不想看我的腹肌?”

“FUFU!”二宫捂着嘴大笑,而后沉下脸正色道:“不想。”

害得正辛勤卷起衣角的樱井犹如被当头浇了一缸冰水,石化在当场。看着一枝花消失在卧室门边的背影,六块腹肌垂头丧气地耷拉了下来。

 

TBC.

24 Apr 2015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