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11)

11.

旧文搬运

夏日清晨的阳光从未关紧的窗帘缝隙中溜了进来,大摇大摆跳上床肆无忌惮地扰人清梦。

樱井皱皱眉醒了过来,察觉胸口有团异样的热度,一低头就看见日思夜想的一枝花慵懒地窝在自己怀里,见他望过来勾起嘴角朝他灿然一笑。

这一笑,百媚横生,直教樱井的小心脏不争气地一通狂跳。脑子里却飞速猜想:一枝花怎么会睡在我怀里?!难道他对我……早知道就不该睡那么死的!可以好好欣赏他的睡颜……他睡着了一定很可爱!一直觉得他像柴犬来着,不过据昨天近距离观察,他似乎比较像猫咪耶……哎呀,不管像什么都好可爱!

樱井还在乱七八糟地神游太空,二宫扭扭身子坐了起来:“翔桑……”

心爱的人跪坐在床上用如此粘腻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这这这,这叫人怎么冷静啊!

男人脸上瞬息万变的表情看得二宫心里偷着乐,脸上却是一派冷静:“早安。”

望着那双浅棕色的水眸,樱井舌头都打结了:“早……早安……Ni……Nino……”

二宫垂下眼:“翔桑今天不上班吗?”

“啊……对哦!”被一枝花提醒,樱井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抬眼看看床头的闹钟,手忙脚乱地穿衣服,“快迟到了!Nino,你快换衣服洗漱,我送你回拉面馆!”

看着男人慌慌忙忙冲进盥洗间的模样,二宫倒在大床上笑成了一团。嘛,就暂时不告诉他今天是周日吧。

樱井火速收拾完毕,见一枝花还穿着那件嫩黄色的旧T恤窝在被子里不起来,不禁有些无奈。走过去趴在床边轻声哄道:“Nino,快起床了。不然我真的要迟到了。”

二宫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声音有些闷闷的仔细听还带着些笑意:“翔桑,今天是周几?”

樱井一愣,随即明白过来。心里暗想,这个小坏蛋!伸手摸了摸他的发顶:“就算是周日,也要起床啊,起来我给你做早饭。”

“翔桑做的食物能吃么?”拉面店小老板一脸不信任。

被他这么一问,樱井顿了顿:“不然……Nino来主厨?”

小老板嘟了嘟嘴,一脸不情愿:“每天都要做早餐,烦了嘛!”

“可是今天只为我做,不一样啊。”樱井先生循循善诱。

“哼!”小老板在被窝里打了个滚,还是磨磨蹭蹭下了床。

樱井殷勤地伺候主厨大人洗漱完毕,再乐颠颠地领着他进了厨房。

手捧着报纸坐在餐桌旁看着一枝花围着围裙在灶台边忙碌,樱井心里兴奋又感动——这一刻不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美好生活吗?

 

吃过小老板专门为他准备的“爱心”早餐,樱井抹抹嘴想要再厚着脸皮约他一同出去约会。

哪知二宫接了一个电话转过头就冲他说:“翔桑,我要回家。”

樱井欲言又止,只好拿起外套陪一枝花出得门去。

一路上车子里静默无语。二宫手里摆弄着游戏机却没打开,靠在车窗旁望着窗外若有所思。樱井开着车,心思却全在一旁的一枝花身上。不知他这么急着回家是要见谁呢?接了电话之后他的态度变得好奇怪,似乎不太开心。莫不是……脑海里浮现出那个瘦高个儿大嗓门的身影,隐隐有些不安。

两人一路顺利抵达拉面馆。门口果然有个头发乱糟糟的人一见刚跳下车的二宫就咧着嘴扑了上来:“Nino!”

樱井眼睁睁看着他把二宫搂在怀里摸来揉去却又无能为力,只能攥紧了拳头静观其变。

二宫像是很烦躁,一把推开他,拉起樱井的手就进了隔壁的桂花楼。


TBC.

26 Apr 2015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