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16)

16.

旧文搬运

  • 五一外出,可能没办法日搬了~【揍!

  • 大家节日快乐唷!

樱井坐在灶台旁捧着小桶一般的大海碗“哧溜哧溜”地吸着面条,一想到这是心上人特地下厨为自己做的爱之拉面额头上的汗珠就蹦跶得更欢了。

二宫破天荒地没抓着掌机继续奋战,而是一手支着脑袋坐在一旁静静看樱井狼吞虎咽。

“翔桑,拉面好吃么?”二宫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好吃!”下唇还挂着一溜热气腾腾的面条,赞赏声倒是顺利从嘴角蹦了出来。

对方狼狈的样子看得二宫一阵乐,汉堡排似的爪子捂着嘴巴“FUFU”地笑了出来。

樱井抓抓头发,有些发窘。平日里好歹也是个在大公司工作的白领,一向是西装革履衣冠楚楚。哪知道在美食面前现了行,过去母上耳提面命的那些餐桌礼仪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可是对面坐着自己最在意的人,他对自己的态度到现在还是暧昧不清,要是这不雅的模样把他给吓跑了……岂可修!吃货君在心中捶胸顿足。

这厢樱井还在暗自懊恼,那厢二宫却开口道:“那我尝一口翔桑不会介意吧?”

樱井一听这话就愣了,低头看了看碗里飘荡的几根硕果仅存的拉面,然后有些迟疑地把大海碗推到了一枝花面前:“你要不嫌弃的话……请享用吧!”

正用左手拿起筷子的二宫听了勾唇一笑:“翔桑,这句话该是大厨我的台词吧?”

吃货先生眼巴巴地看着一枝花肉嘟嘟的汉堡手抓起自己才刚用过的筷子埋头在自己刚吃得稀里哗啦的大碗里……捞那几根在汤面上仰泳的面条们。一枝花小口小口地吃着,嘴唇微微嘟起,腮帮子鼓鼓的,煞是可爱。

“我的手艺果然很不错嘛。”大厨尝过自己的作品之后不忘沾沾自喜,一面又拿起汤匙舀起面汤喝了一小口,顿时眯起眼睛一脸享受。

被一枝花的模样逗得发乐,樱井满眼温柔地看着他又舀了一勺汤,却凑到了自己面前。面对着这满满一勺散发着猪骨香的面汤,尚未饱足的吃货先生咽了咽唾沫,张开嘴任一枝花喂给了自己。

厨房里静悄悄的,只听见窗外的知了此起彼伏地大合唱。桌旁,二宫一勺一勺喂对面的樱井喝豚骨汤,看他大口饮尽每一滴汤汁,小老板笑得开心。

直到碗里的汤汁见了底,二宫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汤匙伸了个懒腰:“喂宠物好有趣呢。”

“Nino,拉面很好吃,骨汤更是美味……”樱井站起身,望向他一副深情款款状,“以后每天都喂给我吃好不好?”

被他直勾勾地盯着再加上意图明显的问话,二宫脸颊一下红透了。攥着腰间的围裙,小老板昂着头下达了逐客令:“就要到饭点了,我忙着呐!你也吃好喝好,赶紧回去!”

“明天还是要加量版的爱心拉面哦!”樱井笑得一脸荡漾。

笑笑笑!你那张肥脸上的肉挤得眼睛都快没了!心里面腹诽,二宫拉着樱井出了门。

巷口的大槐树下二宫正要把还在流连忘返的樱井推上车,就听见他小声问:“Nino,我可以吻你吗?”

二宫抿了抿唇,垂下眼没答话。

然后,一个轻柔的、暖暖的、带着对方特有气息的吻落在了唇上。

二宫不记得樱井的手臂何时环住了自己的腰,紧紧拥着自己像是要把自己嵌进他的胸膛。心脏如小鹿般乱撞,二宫只能闭上眼,两手握紧对方肌肉紧实的溜肩勉强稳住心神。

唇上轻浅的吻渐渐变得粘腻而激烈,唇舌间满满的都是豚骨拉面的味道,美妙又真实。

知了还在不知疲惫的高声歌唱。

相叶坐在自家窗台上抱着小Mi看街角的风景。小Mi抹了抹脸,在相叶怀里蜷成一团,明天再去找福酱玩吧!

 

TBC.


01 May 2015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