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18)

18. 
【旧文搬运】
趁相叶忙着和松本寒暄,大野凑在樱井耳边悄悄问他:“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一枝花的发小?你情敌?” 

“嗯。”樱井面色凝重地点了点头。 

“他常来找小润,”店主酌了口酒,继续悄声道,“每次都听他说什么小和小和的,没听过他提你那一枝花啊。” 

“小和?!”樱井瞬间变得咬牙切齿,“小和就是Nino啊!他居然叫得这么亲密!” 

大野安抚地拍了拍樱井的后背:“怎么说人家也是亲梅竹马,从小叫到大不就这样了嘛。” 

“唉……”原本还气鼓鼓的樱井顿时泄了气,“要是可能的话,我也想和小和一起长大啊!” 

“过去的事没办法假设,”大野看着没精打采趴在桌上的后辈无奈道,“再说你不都亲到你那心心念念的一枝花了么?” 

“万一他也亲过小和怎么办?”精英男陷入了自我幻想的恐惧之中无法自拔。 

大野叹了一口气,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这货哪还有半点平时风流倜傥的样子。见他捧着酒杯一副失魂落魄的可怜相,好心的前辈只得使出杀手锏:“你计较这些干嘛啊?你可以和你的小和携手共度余生,你爱和他干嘛就干嘛,相叶只能在一旁干瞪眼。” 

樱井一听觉得这设想挺美好,再脑内了下和一枝花这样那样的画面,便一下子释然了。 

那厢相叶手舞足蹈地和松本分享自己在宠物医院和小动物们相处互动的种种种种,直到松本不得不去招呼别的客人才悻悻作罢。一回身就瞧见樱井一脸得色地看着他,歪头想了想,大踏步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他对面。 

樱井见这状况一惊,心想:“哟呵,这小子还真和我杠上了!哼!小和是我的!说什么都不会让给你!”心里打定了主意,面上更是昂首挺胸不可一世。 

“我今天看见你亲小和了。”相叶没头没脑地冒出了这么一句。 

樱井一挑眉:“我们两情相悦,小和乐意给我亲。” 

相叶瞪着他,脸上尽是杀气:“你是认真的?” 

“当然了!”樱井也气势汹汹地瞪回去。 

“那就太好了!”相叶忽然满脸堆笑,一把抓住樱井的双手紧紧攥住,“小和之前一直有心事,问他他又不肯说。直到上回在超市遇见你,小和心里面挺开心却又忍着不表现出来,我当时就觉得有问题。周六你约他出去,小和大清早就把我抓起来帮他挑衣服,我这才确定他肯定是喜欢你来着。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小和可怜兮兮地单恋啊,更不能容忍有人玩弄他的感情!所以找你问个明白。” 

樱井听得一愣一愣的,没想到一枝花竟然这般在意他,看来未来甜蜜的恋爱指日可待!不过……待回过神来,樱井疑惑地开了口:“你和小和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是他哥哥啊!”相叶想也没想一口答道,随即又小声地嘟囔,“虽然小和他不承认……” 

樱井不禁失笑:“难得你这么关心他,他却不领情,真是很麻烦呢。” 

“小和他看起来毒舌又难搞,其实最心软最善良了,就是有点傲娇。”相叶咂咂嘴,一副专家样。 

“不管他怎样我都喜欢啦,爱拔你就放心吧!”樱井拍拍胸口向大舅子保证。 

相叶满意地点点头,又慌忙嘱咐道:“你可别给小和说我给你透露了小道消息,不然我非被他敲诈破产不可。” 

再三向慌张的兄长君指天发誓保守秘密之后,樱井又从兄长君那儿打探了不少关于一枝花的资讯,末了才心满意足地回家去。 

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抓起一旁的手机给那个趴在自己心尖上乱捣鼓的家伙打电话。 

“莫西莫西?”电话那头传来一枝花有些粘粘的声音。 

“小和,睡了吗?” 

话筒里一阵窸窸窣窣的,过了一会儿才听见二宫懒洋洋地答道:“没有呢,正在约会来着。” 

“哦?你在和谁约会呢?” 

“有个讨厌的家伙大半夜睡不着打电话来骚扰我,我这么善良只能陪他聊天咯。” 

忍不住笑出声,樱井低声说:“我想你了,小和。” 

“你是想吃拉面了吧?” 

“我想给我做拉面的你。” 

“FUFU,”二宫把脸埋进枕头里,声音闷闷的,“明天就是周一啦,翔桑还是早点睡觉吧,不然明天会迟到的!” 

“那明天见?” 

“嗯。翔桑拜比。” 

“晚安。” 

挂上电话,二宫才对着话筒轻轻说:“翔桑,我也想你。” 

 

TBC.

04 May 2015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