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20)

20.

旧文搬运

周六一大早,樱井兴冲冲地到二宫家报到。

二宫妈妈正在整理店里的桌椅,见樱井掀开门帘走了进来便起身招呼道:“小翔来了呀?小和那孩子估计昨晚又躲在被窝里玩游戏,现在还睡着,我去叫他起来。”

“不用了,伯母!我等他就好。”樱井摆摆手,上前将伴手礼递给二宫妈妈,“这是一点心意,不成敬意还请笑纳。”

“哎呀,你这孩子真是太见外了。”二宫妈妈捂着嘴笑,“小和那孩子最喜欢赖床,要不你去叫他起来吧。我给你们俩做早餐,你和他一块儿下来吃。”

“那真是给伯母添麻烦了!”樱井面上依然恭敬有礼,心里面却是欢天喜地。

二宫妈妈拍拍他的肩膀,转身去了厨房。

 

樱井三两步上了楼,蹑手蹑脚推开二宫卧室的门。

房间里光线还有些昏暗,没关紧的窗户缝隙时不时透进一阵风,吹起浅色的窗帘让晨曦映在二宫安宁的睡颜上。床上的被褥有些凌乱,小老板蜷成一团窝在被子里,白生生的脚丫子露了出来,看得樱井心头一阵痒痒。

走过去坐在床边,端详着那张令自己魂牵梦萦的面孔。前些日子二宫去理发把头发剪得颇短,越发显得幼嫩无比。想要趁他睡着了偷偷摸一摸他微微鼓起的脸颊,又怕扰人清梦,迟疑着是否要下手。

许是被人紧盯着睡不安稳,二宫哼哼了两声揉揉眼睛醒了过来。刚睡醒的小老板不似平日机敏伶俐,呆愣愣地望向坐在一旁的樱井眨了眨眼睛:“翔桑?”

樱井从没见过他这般模样。此刻的二宫在他眼里就像一只小刺猬放弃了戒备,肚皮朝上伸着懒腰,一副要主人抚摸的样子。心里这么想,手就行动了,长指攀上二宫的脸颊沿他柔和的轮廓轻轻拂过。

初夏的早晨,静谧的房间里连微热的空气中细小的浮尘浮动的声音似乎都能听见。两个人四目相对,眼中只有彼此的身影,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下这唯一的空间。

此刻的温馨却没能维持太久。

二宫的脸上浮现出小恶魔的笑容:“翔桑,你这样偷偷进我房间看我睡觉还乱摸很像变态唷!”

“我是你男朋友嘛,怎么是变态呢?”樱井握着二宫肉嘟嘟的手轻轻摩挲,“再说我们不是都同床共枕过了么?”

“哼!”二宫在被窝里打了一个滚,坐起身来,“我可没答应哦,翔桑。”

下一秒,温热的唇就贴了上来。

樱井的吻温柔却不容拒绝,带着占有的热情。

二宫闭上眼睛用唇舌去感受那份爱意,只觉得心里暖暖的,刚才的起床气统统不见了踪影。

一吻结束,二宫有些气息不平,樱井倒是神态自若。楼下传来二宫妈妈叫他俩吃饭的呼唤声,二宫的耳尖抖了抖,一把推开樱井去了盥洗间。

樱井靠在门上看着心上人刷牙洗脸,居家的温馨感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小和,一会儿跟我出去约会吧。”

“不要。”

“带你去一个地方,你一定喜欢的。”

“不要。”

“去嘛~平时都没时间一起,好不容易周末,一起约会啦!”

“好啦!真是个赖皮鬼!”二宫扭过身,拖着耍赖的樱井向楼下走去。

 

TBC.

08 May 2015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