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21)

21.

旧文搬运Yo

二宫没想到樱井拉他来的地方竟然是海洋公园。

站在人潮熙攘的水族馆里,二宫撅着嘴嘟囔:“最讨厌海水味了……人还那么多,头好晕……”

樱井站在他身后环住面前有些纤瘦的人,下巴顶在他肩上:“知道你会晕船,可是在海底就不会那么不舒服了呀。”

二宫看着眼前自在游弋的各色海洋生物,好像真的没有不适感。嘴上却不肯轻易承认:“哼,你自己喜欢就不管我了!”

 “怎么会?”樱井的声音有些严肃,略微低沉的嗓音在二宫耳边响起,“我只是想要将我们一起的回忆印在我们生命里每一处。”

二宫仰头看向他:“翔桑是小狗吗?还是只肉麻的小狗!”

捏了捏破坏气氛的坏家伙的鼻头,樱井收紧了双臂贴着他的脸颊一起静静看着幽蓝的海水深处。

远远地,一只小海豚游了过来,隔着玻璃在他们面前欢快地游来游去。

二宫手扶着玻璃,小海豚凑过来冲他挥动自己的鱼鳍,像是在招手一般。二宫轻声笑了起来,樱井伸出手盖住恋人的,合在一起将火热的温度印在了小海豚的掌心。

 

从海洋公园出来,两人身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海豚玩偶。

用海豚手偶戳了戳身边的人,二宫学着小孩的声音撒娇:“翔酱,我饿了。”

樱井拔下他手上的玩偶放进车里,转头说道:“再带你去个好地方!”

“好地方?”二宫斜眼看他,“你的话不太可信哦!”

樱井拿起一个毛绒海豚去蹭他的脸,逗得他咯咯笑:“不喜欢你还买那么多。”

二宫笑着回道:“那是因为翔酱的眼神很渴望嘛,我可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哦!”

“是是是!”樱井拉起他的手,“走啦。”

 

约会的下一站便是大野的居酒屋。

周六下午店里面没什么人,店主正窝在柜台后打瞌睡。樱井走上前敲了敲他面前的木桌,才见他揉揉惺忪的睡眼醒了过来。

大野打着哈欠,见是樱井就招呼道:“来了啊?随便坐。小润!上酒!”定了定神才发现他身旁站着个生面孔,不过就凭过去几个月里樱井颠来复去的详细描述,大野也能猜出来者的身份。于是顺口冒出了句:“唷,今天把你家一枝花也带来了啊?”

二宫闻言神色一凛:“一枝花?”

可怜樱井拼命使眼色还是无济于事,大野边伸懒腰应道:“是呀,你可是翔君心尖尖上的一枝花,想了好久,终于追到手……”

“大野君!”樱井急忙打断他,再一看身旁的一枝花低着头不言语,心下慌乱不知该如何是好。

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微妙,下一秒却被一个大嗓门打破:“Nino?你怎么来了?哎呀,是和小翔去约会了吧?我说怎么去你家没见你。”顺着大喇叭的方向望去,只见相叶搭着松本的肩从工作间走了出来。

“你这个笨蛋怎么在这儿?”二宫很是讶异,迷惑地挨个儿巡视周围的几个人。

樱井一面心中庆幸还好有相叶出现成功转移了恋人的注意力,一面牵过他坐在柜台前解释:“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TBC

10 May 2015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