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23)

23.

旧文搬运

搬旧文也这么磨磨唧唧,果然是我的风范。

二宫懒懒地趴在柜台旁一边啜饮店主殷勤献上的清茶,一边听樱井磕磕巴巴地讲述删减版“追花实录”。看着面前紧张得全无半点平时精英样的恋人,二宫很想捂嘴偷笑又强忍住想要多欺负他一阵。

倒是大野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记得离职的时候樱井代自己在公司大会上做了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当着几百号人那也是从容不迫,游刃有余。没想到陷入情网之后,竟然会有今天!大野摇了摇头,看来“情”这个字,沾不得啊!

相叶闲得无聊,猛地站起来提议:“O桑,反正店里面也没生意,不如晚上去泡温泉吧!”

松本一听不乐意了:“谁说没生意的?这不还没到点么?”

店主想了想,手一挥:“走!就当员工福利!”

松本眼一翻:“就你这资产还福利呢,别把老本赔进去。”

大野“嘿嘿”一笑挠了挠头,推着相叶就出了门。

 

一行人在相叶的带领下欢腾无比地去了温泉旅馆。

开好了房间,走在前面的三个人在温泉池边自然而然地脱下浴衣潜进水中,落在后面的两人却蓦地一顿,气氛顿时变得微妙起来。

相叶热情地朝岸上招呼:“Nino!小翔!快下来吧!”

松本不耐烦地把他按进水里:“你是老板娘啊?嚎什么嚎?”

叹了口气,二宫正要解开腰带却被樱井一把拦住。疑惑地抬起头,只见他冲着池子里的三个人一挥手:“你们三个,去那边。”手指的方向正是浴池的最远端。

二宫白了他一眼:“你是女孩子么?”

樱井一脸正气地挡在恋人面前:“我不准别人把你看了去!”

被男人霸道地拥在怀里,二宫脸有些发热。戳了戳他硬邦邦的胸肌,小声回道:“除了你,谁想看啊!”

“诶?”

“我说你是变态大叔啦!”话音未落,一枝花“噗通”一声蹦进了池中。

樱井跟着他下了水,直到用白毛巾把他的重要部位包裹得严严实实才放下心。

“唉哟,这么宝贝。”一旁的探照灯三人组蹭了过来,“连一眼都不能看哦?”

“Nino以前明明都和我一起洗澡的……”

“翔君也和我共用过淋浴间啊……”

二宫顾左右而言他:“天上星星好多呢!”

樱井则沉默地把恋人往自己怀中搂得更紧。

 

等他们泡汤泡得浑身舒坦,筋骨舒畅,谁都不想动弹,于是全票通过就在旅馆留宿。

连通着温泉池的房间正好有两间,探照灯三人组留下一句“晚上不用顾虑,请尽情动作,我们都了解的”,便挂着三张了然于胸的可恶笑脸排成列进了同一间房。剩下樱井和二宫泡在温泉中面面相觑。

樱井揽过低头摆弄手中毛巾的恋人,贴在他耳边轻声唤:“小和……”

难得清净下来,二宫此时格外柔顺:“嗯?”

“既然大家这么替我们着想,今晚……唉哟!”正幻想着夜里绮丽场景的精英君惨叫一声倒在池中。

二宫站起身,抖了抖身上的水珠,昂起头大踏步回屋里去了。

只是……白花花的某个部位以那样的姿态展示,真的,不是邀请吗?

 

TBC.

13 May 2015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