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24)

24.

新文开更,更期漫漫,哇哈哈哈哈

樱井穿上浴袍回到屋子里,二宫已经钻进被窝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默默地低头对自己的小兄弟哀悼了片刻,樱井悄悄拖过另一个布团紧挨着恋人躺下。

待他定下神来,深夜特有的静谧充盈整个房间。

忽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一个温热的身体就滚进了他怀中。

下意识地伸臂搂住这个不速之客,才发觉对方竟然光溜溜的,不着寸缕。“小……小和……”一时之间樱井先生又激动又诧异,说话都结巴了。

“翔酱,好冷。”黑暗里,二宫那双水汪汪的眸子闪着亮光越发湿润,窝在樱井的胸口小声呢喃,就像是只可爱无害的小动物。

可被软绵绵的心上人牢牢攀附的人却浑身僵直,摸不透一枝花这是唱的哪出戏。此时已是初夏时分,嫌热都来不及,又哪会冷呢?这么说来一枝花不是在撒娇,反倒是在诱惑了?可……刚才在温泉池里的那一下也不像是情趣的力道啊……

某人还在激烈地天人交战,颈侧蓦地一湿,耳边传来恋人粘腻的低语:“翔酱,抱我……”

樱井心一横——杜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眼睛一闭就吻了上去。没想到双唇碰到的却不是预想中柔软温热的触感。睁开眼一看,横在眼前的是刚才还垫在二宫脑袋下的大白枕头。樱井有些委屈,扒拉开碍事的枕头,搂紧了怀里的人:“小和……你不是要我抱你吗?”

二宫揉揉眼睛,一副纯真无辜的模样:“对呀,晚上凉凉的嘛,想要和翔酱抱紧紧取暖来着。”

樱井一听这话憋屈得很,可也带逮不到由头提出进一步要求。只好不甘不愿抱着心心念念好久却吃不到的一枝花裹进被子里期待梦中甜蜜约会。

二宫见他吃瘪的苦闷样子忍不住在心里偷笑。再瞅瞅一旁的墙壁,暗想隔壁那几个不要脸的家伙想要听现场?做梦!

 

相叶把耳朵贴在墙上屏息听了老半天也没听见什么鸟声音。趴得累了,一屁股坐下来扭头对另外两个人说:“你说他俩怎么都没点动静啊?”

大野呷了一口茶,幽幽道:“翔君一向办事妥帖,怎么会让你听见呢?”

松本脸上敷着面膜,有些口齿不清地反驳:“是因为你那个个性别扭的竹马不让他干嘛干嘛吧?就他那色令智昏的德行,怎么可能忍得住?”

“Nino是有点别扭啦!但是他那么喜欢小翔,可能也想要发生点什么。”相叶一扭一扭爬到矮桌旁伸手抓桌上的零食,“诶!要不我们帮帮他俩?跨出第一步!之后恋爱一定甜蜜蜜!”

“好主意!”大野也来了劲,一掌拍在桌上,“就让我们替他俩起了这个头吧!”

盘子里的花生在他的重击之下撒了一桌一地,茶水也荡出来在地上晕开了一摊水迹。相叶“嗷”一声抢上前撅着屁股抢救食物。松本站起身:“就你们俩的道行,别被二宫那家伙坑进温泉池就算万幸了,劝你们安分点。”

大野朝嘴里扔了一颗相叶捡回来的花生:“我这不是好不容易见着自己养大的小猪会拱别人家的白菜,激动的嘛?”

“是啊,眼见着自己种的花被别人摘了去我也开心得很。”相叶跟着一唱一搭,想想又觉着不对,“啊,是有人欣赏我开心得很。”

松本给了他俩一个大大的卫生球进卫生间洗脸去了。

 

TBC.

17 May 2015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