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黑

依然搬运旧文我就是个废材。。。

【看了2014年5月的bet de 岚之后的脑洞。。。可是太久没动笔,也没灵感,所以写出来的就是渣。。。Candle Sho请好自为之!】

初夏微凉的夜晚,樱宫宅里气氛却似寒冬。

樱井原本坐在沙发上边看晚间新闻,边做笔记。家里的另一个人走过来径自掐断信号,接上游戏机开始打打杀杀了起来。

樱井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对方恶狠狠地欺负草原上的小怪兽们,一时间屏幕上血肉横飞。

“小……小和……”有些迟疑地开了口,“我还在看新闻呢……”

“……” 回应他的是令人不安的静默。

回想从电视台回来的路上,二宫一直窝在座位上一声不吭地玩掌机。不过因为是坐经纪人的车,一路上和旁人高谈阔论,也没察觉有什么异样。直到进了家门,二宫周身的阵阵寒意才让心情不错的樱井忽地打了个颤。

看着恋人蜷成一团还冒着黑气的怨念背影,樱井悄悄溜到阳台给亲友们打电话求助。

Leader的电话……那是理所当然地无人接听。

松润的电话接通得倒挺快:“喂?翔桑,Nino又和你闹别扭了?”

“你……你怎么知道。”

“嘛,这个点儿打过来多半都是你又上不了床才来找外援啊。”

“呃……”被对方一针见血地戳破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解决眼下的难题比较重要,“咳咳……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你还真是……”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抢走了。

听筒里传来一阵夹杂着咀嚼声的大嗓门:“小翔啊,我知道我知道!谁叫你抽牌的时候一直嚷嚷‘J!’‘J!’的。你最后还没抽中让小润赢了,Nino当然不爽了……哎呀!”

电话那头又换回了松润的声音:“翔桑,那个笨蛋说的没错,你今晚第一段的表现可真够亮眼的。第二段Nino本来对你寄予厚望,结果呢?你自己想想吧。好了,我挂了。”

樱井听着手机里传来“嘟——嘟——”的断线声,再回想一下今晚录制现场的情形,不禁陷入沉思。

看了看客厅里恋人还在抓着手柄奋力拼杀,两只小狗也乖乖趴在他身边昏昏欲睡,樱井蹑手蹑脚地溜进了卧室。

于是,当二宫揉着打游戏打得酸痛的腰推开房门,便看到这样一幅诡异的场景——卧室里到处点着香薰蜡烛,唱片机播放着轻柔的乐曲,樱井立在床边一脸殷勤样,一看就没安好心。

二宫皱皱眉,发问道:“你干嘛?”

樱井觍着脸蹭过来一把搂住了心情不佳的恋人:“我这不是给你赔罪嘛?小和,我知道今晚我表现不好,所以拜托一定让我好好补偿你。”

闻言,二宫狐疑地望着面前不知所云的人,再看看身后散发着邪气的大床,一阵恶寒,忙拍开那双已经在热情地剥他衣服的大手:“你在说什么?喂,你别动手动脚的,别找借口把我带沟里面。”

樱井很有些扭捏地开了口:“那……不是……今晚……那个……嗯……你……不高兴……我……想告诉你……我不是故意……叫……J……的……节目效果嘛……”

声音越来越小,但二宫还是听了个明白,原来这家伙以为自己吃醋了?该说他是极端迟钝呢,还是过分敏感呢?看他一脸纠结又诚意满满地望向自己,二宫叹了口气:“我不是在和你闹别扭啦!是新游戏老通不了关,被Aiba那个笨蛋嘲笑了,所以才不开心的。”

“诶?!”事情的真相实在太出乎意料,樱井一时反应不及,“可……Aiba他说……”

“那个笨蛋的话你也信?”

“松润也……”

“你这么晚打给他,难道那个小心眼不会报复你么?”

樱井一时无言以对。

“好啦,睡觉了。”二宫说着爬上了床。

樱井从背后看他撅着屁股钻进被窝,咽了咽唾沫:“那……蜡烛怎么办?”

二宫窝在被子里对他笑:“你只知道我最讨厌浪费的……”

话音未落,樱井便一个饿虎扑食跃上了两人的大床。

是夜,烛影摇曳,长夜漫漫。

The End



23 May 2015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