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八月爱人

诡异的非生贺。。。

=========

“太郎,肚子怎么咕叽咕叽直响?”

“啊,周末没有便当拿,所以肚子很饿……”

“这是老师做的戚风蛋糕,你尝尝吧。”

“真的给我吗?那……我可以带回家吗?”

“当然可以。”

 

“御村君,次郎想要学棒球,可是我付不起学费,又不忍心看弟弟放弃梦想,该怎么办呢?”

“到我家来打工吧,三天五万円哟。”

“真的吗?谢谢你!”

 

“昨晚上又缝缝补补没睡觉?”

“唔……昨天没抢到弟弟妹妹想吃的炸鱼排,身心受挫呢……”

“没关系,今天我陪你去抢。”            

 

“拓也,拓也,我家来了一个超不可爱的小孩。有钱小孩太难取悦了,教教我吧!”

“这是我从仓库找出来的小熊玩偶服装,你穿上跳一支舞一定可以逗笑他。”

“诶?真的可以吗?”

“你不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了!不过你要陪我练习。”

“没问题。”

 

“拓也,喜欢你的女生那么多,你为什么不交女朋友呢?”

“因为我心里面已经有人了。”

“哦……她一定很可爱吧?”

“嗯,很可爱。”

“能被拓也喜欢,那个女孩子好幸福呢。”

“太郎,你现在幸福吗?”

“诶?幸福啊。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没什么。知道你幸福就好。”

 

 

 

“Nino,Nino?发什么呆?要开录了。”

“啊,没事。”

太郎有困难的时候拓也永远站在他身后。如果我有事,你也会这么做吗?

=========

所谓江郎才尽这就是样本。_(:3」∠)_

16 Jun 2015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