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冰山上的来客

突然发现今天是2月29日,好像是个很珍贵的日子呢!XDDD

最近二宫和樱井很红,各种意义上的wwwww

于是有个下面的脑洞,然而我又是个才思枯竭的废柴,起名废柴,想情节无能,慢慢撒土填坑吧!

(一)

二宫和樱井是两只企鹅,两只货真价实的企鹅,相貌迷人,皮毛油亮,身材优美。不像隔海相望的那只中国肥企鹅空有一堆钱财,却没半点魅力。二宫有时候也想如果换作是它那么富有会是怎样的光景,嗯,那也只能买回各种各样的鱼虾蟹,自己又不爱吃,还不是便宜了旁边那个吃货。哼!

最近他俩甚是烦恼。自从动物园老板为了做广告把企鹅家族拖出来上了一次镜,不知是从哪儿来了乌泱泱一大群人,每天围在他俩周围各种尖叫,各种拍照,还一直怪里怪气地喊他们的名字。后来其他电视台也都派人来长枪短炮对着他俩360°拍拍拍个没完,还搭配各种主题要他们表演。

作为动物园里的明星企鹅,每天的日子不就是吃吃鱼,散散步,睡睡觉,随便接见一下愚蠢的游客嘛?干嘛还得要出来供人拍照?这些讨厌的家伙都没有付钱好嘛?老子的肖像权受到了严重侵害!可恶!二宫这么想着,皱起眉头一脚踢翻了装着小鱼的饭盆。

坐在一旁的樱井被他的动静吓了一跳,嘴里叼着的虾子也掉在了地上。“你干嘛呢?”

“烦!你看不出来啊?”二宫趴在窝里扭扭屁股,声音从缝隙里飘出来听上去扁扁的。

“最近伙食这么好,有什么好烦的?”樱井继续啃着手里的虾子,“你不吃的话都是我的咯?”

哼,除了吃你还有什么在意的?曾经说过的要一起逃家出去外面看看的话,你怕是忘了吧?二宫闷闷不乐地蹦下床,想去外面散散心,一出门就被围在栏杆外的人群尖叫声给逼了回来。

一时间屋子里安静得只听得见樱井“咔呲咔呲”啃虾子的声音。二宫烦躁地往被窝里拱了拱,闭上眼睛幻想若是有一天离开这方围栏,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

正当二宫梦见自己历尽千辛万苦从下水管道里逃狱成功,正幸福地奔向面前高耸入云的黄金汉堡排时,自己的尾巴突然被谁拽住了。睁开眼,樱井的一张大脸杵在面前:“有人来了,赶紧去梳洗收拾一下吧。”

二宫哼哼唧唧地爬将起来,心想自己这般天生丽质,哪需要收拾?倒是那个吃货才该减减肥,瘦瘦脸,不然迟早在下水管里面卡住。

这次来的还是电视台的人,领头的那个大嗓门吵吵嚷嚷地冲上来就把他俩一把搂在了怀里。“Nino!小翔!你们怎么变成企鹅了!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嫌弃地挣脱开来,跑到一边怒视那个八嘎。大嗓门一脸讨好地凑过来:“Nino,不要害羞嘛!过来这边我带你出去玩。”

二宫还是很不配合地扑楞着翅膀躲避,正准备对准大嗓门儿脸上的褶子发起攻击,樱井突然靠过来低声说道:“别抵抗,这家伙可以带我们离开动物园。”

一听这话二宫迟疑片刻,就被大嗓门箍住了肚子塞进汽车扬长而去。

两只明星企鹅就这么在这个可疑人物的“挟持”之下奔向了未知的未来。

TBC.

29 Feb 2016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