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冰山上的来客

突然发现,这其实是伪Y2吧?XDDD

(二)

一路上倒是平稳顺畅,不过从没外出旅行过的二宫还是没出息地晕车了。窝在座位上感觉胸口闷闷的,胃里面也是翻腾得厉害。正难受着,樱井拍拍它的背:“不舒服?要不要开开窗透气?”

二宫有气无力地嗯嗯两声,也不知应了没应。樱井二话没说,一个埋头精准打击按下了车窗开关。外面微凉的新鲜空气猛地吹了进来,二宫靠在樱井滑溜溜的肩上心下安慰这家伙也不是那么不器用嘛。

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车甫一停稳,大嗓门就窜过来提溜起两位企鹅先生朝着大楼门厅冲去。“Nino!小翔!快来见你家亲戚!”大嗓门风风火火地撞开休息室大门,把两只企鹅朝桌上一拍转头招呼旁人。

一个溜肩男走上前:“什么亲戚?这不是两只企鹅吗?怎么?你从志村桑节目里偷来的?”

“什么偷来的?”大嗓门站直了身挺起胸膛,“你没读节目脚本啊?这二位可是今天的重要嘉宾。来,和企鹅界的你打声招呼。”溜肩男耸耸肩不搭理他,拿起报纸坐到一旁自个儿陶醉去了。

这时又凑过来了一个浓眉的凶恶男人。“这两只企鹅是怎么回事?”

“这是你二哥和四哥,放尊重点。”

浓眉手起刀落,一个爆栗敲在大嗓门脑袋顶上:“每次都是你想些奇奇怪怪的企划,这次要搞砸了你自己收拾烂摊子。”边说着边想要摸摸站在化妆台上的二宫。他的手刚一凑近,一股浓烈的香水味就如同暴风雨一般袭来,还没从晕车的余韵中缓过来的二宫又被熏得欲死欲活,直往樱井身后躲想要避开他。.

樱井见状忙挺身而出挡在二宫身前,还故作凶狠地对着浓眉做出攻击姿态。浓眉嘴角一抽,转身出了屋。“小润,你别难过啊!他们只是以为你要威胁他们罢了!不是因为你不招小动物喜欢……”大嗓门跟着他追了出去,话尾被合上的门给夹断了。

总算暂时安全,樱井一边帮二宫轻抚心口,一边安慰他:“没事没事,他不敢欺负你的,他要再过来我就啄他!”

这时,房门又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一个焦黑的男人。“他身上有好闻的小鱼干的味道!”才刚给与了二宫无限安全感的樱井一个激灵直起身,雷达般精准地锁定了新出现的焦炭君。

二宫斜眼瞪他:“你能不能出息点?别闻到食物味道就没个企鹅样!”

樱井摸摸他的头:“饿了吗?刚才在动物园你啥都没吃,要不我给你从他身上找点出来?”

“现在没胃口……”二宫晃晃脑袋,一屁股坐在桌上,“这是什么地方?你说那个大嗓门带我们来这儿干嘛啊?”

“他刚才不是说要录节目吗?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是在电视台。”

“你说我们能不能逮着机会跑出去呢?我想去看看东京湾。在电视里看到那个海湾好漂亮……”

“一定可以的!”樱井挥起一只翅膀,宣誓一样语气坚定,“我一定要带你去看东京湾的夜景!”

这厢焦炭君忽然发现了桌上的两位企鹅先生,就一脸希冀地靠近:“嘿!这是从哪儿来的?”

“爱拔带回来的,说是要做节目用。”角落里看报纸的溜肩男头也不抬地答话。

“你说我要是让他俩去帮我抓鱼,说不定今年也可以抓到鲯鳅耶!”

“得了吧,你哪有时间训练他们啊?再说这是动物园的企鹅,你首先得过了园长那关吧?”

“园长那边就交给Nino了。”焦炭君一脸兴奋地围着他俩左瞅右看,“我现在就和他俩培养培养默契,说不定今天晚上就可以上船了!”这么说着焦炭君把他俩抓起来放回了地上。

“来,转个圈。”

“来,拜个年!”

“来,握手!”

焦炭君下了无数个指令,樱井和二宫完全没有配合的意思,自顾自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侦察地形。焦炭君玩了一阵觉得没意思,便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梦游周公去了。

“趁现在!”樱井拉起二宫的翅膀,从没关紧的房门溜了出去。

走廊上意外地空无一人,两只企鹅小心地走在走廊里,心里面扑通扑通直跳。终于可以实现长久以来想要私奔的愿望了吗?但愿不要被发现,不要被拦截,不要被带回。不管怎样,都要一起亲眼见一次东京湾的景色!

两位企鹅先生手拉手走在前往浪漫旅程的道路上。于是,当天的节目录制因为嘉宾的缺席被迫延期。

TBC.


02 Mar 2016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