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5)

5.

旧文搬运

第二天清早,二宫刚把桌椅摆好开了店门准备营业,一回身就看到西装革履的樱井笑脸盈盈地站在门口。

“二宫桑,早上好!”樱井兴致勃勃地冲他招呼道。

二宫抿抿唇,低头整理抽屉里的零钱:“也不用那么见外,叫我Nino就好了。”

“Nino,一碗豚骨拉面,大份的。”

听他的语气那叫一个喜气洋洋,二宫心里面直嘀咕:大清早的脸都要笑抽筋了,鬼知道他在高兴什么,脑子饿抽了吧。

把热气腾腾的一大碗面端到一手抓着筷子一手抄着汤勺跃跃欲试的樱井面前,看着他狼吞虎咽地开动,二宫抹了一把汗——果然是饿抽了。

见暂时没什么可忙的,小老板窝回柜台后,把游戏机打开准备继续昨晚地辉煌战果。等待进度条君奋力向前冲的当口,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出现了。借着身旁的落地玻璃窗,二宫看见那个正在“扑哧扑哧”吸面条的男人瞪着他那双大眼睛直勾勾地望向自己。

好难看的吃相!汤汁都洒出来了!你鼓着眼睛看什么看!没见过老子这么帅气的拉面店老板么?在心底默默吐槽着,二宫转过身,将那两道恼人的视线甩在身后专心专意地殴打小怪兽去了。

樱井正坐在观赏一枝花专用位置上畅快地大口吃面,却看到那人扭扭屁股只留了个小小的背影给自己。一时间看不到他好看的侧脸令樱井很是惆怅,不过想想今天的主要任务立马释然,三两口扫荡干净碗里的面条掏出手巾擦擦嘴往目标人物走去。

二宫刚提着剑走进一个幽深的山洞,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句:“那个……Nino?”

叹了口气,按下暂停键,二宫歪着脑袋看着那个出声的人。

“你好像很爱玩游戏呢。”

“嗯。”

“那个……你……你能给我介绍几款游戏么?”

“翔桑也想要玩?”

“呃,我……我弟弟要过生日了,我想送他礼物来着,但不知道买什么好,就请教一下。”

“有这样的哥哥好幸福。”二宫咂咂嘴。

我会让你更幸福的!樱井心里面呐喊着,嘴上却一本正经:“我不太清楚到底要去哪里买,要不然你下次去采购带上我吧。”见对方有些怀疑地皱起眉,他又赶忙补上一句:“我还想买一个游戏机自己在家玩,挑这种机器需要行家在场,所以想麻烦一下你。”

专家嘟起嘴不置可否。

樱井紧张地握紧了拳头,一躬身:“拜托了!”

二宫吓了一跳,摆摆手:“好啦好啦,那就这周末,秋叶原有新游戏发布会,一块儿去呗。”

出人意料的顺利令樱井喜上眉梢,欢快地应了声,又寒暄几句才跨出店门步履轻快地上班去了。

二宫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垂下眼嘴里小声说了句:“ばか!”


TBC(5)

20 Apr 2015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