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a Yo(8)

8.

旧文搬运

樱井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有些汗湿。副驾驶座上就坐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可偏偏没勇气向他坦白这份爱恋。偷偷看了一眼左手边,只见他捧着掌机摁着小怪兽打得正欢。嗯,再看一眼,哎呀!被发现了。

二宫斜眼瞅着那个三心二意的司机先生抗议:“樱井桑,你没事儿别老斜视啊,现在可是一车两命,我爹妈还等着我回家继承家业的。”

樱井满头汗,忙不迭地应着,强迫自己专心开车。可心无旁骛了没一会儿,一想到一枝花要跟着自己回家就又开始心猿意马起来。带恋人回家共度良宵的事过去没少做过,但从未如此紧张。虽说心里明白今天肯定捞不着什么禸吃,不过就算是点汤那也是美妙的啊!想着一枝花坐在自家沙发上,喝着自己奉上的饮料,吃着自己挑选的糕点,打着两人一起买回的游戏,不禁有种甜蜜的幸福感。

安全抵达公寓楼下,樱井殷勤地带着二宫直达家门。

一进屋,二宫两只眼睛就滴溜溜上下打量转个不停。宽敞的客厅里若是忽略桌上地下有些凌乱的杂物,也算是设计简约,色彩明快。墙上的超大屏幕电视甚得二宫的心,用来打游戏那可是爽翻天呀!扭头看看厨房连点油烟味都没有,嗯,这个人不善厨艺,以后看来自己要受累了。咦?我在想些什么?谁和他有以后来着!二宫两只耳朵红通通的,还好主人家忙着端茶送水没看清他害羞的模样,赶紧坐在沙发上摆弄着购物袋里的游戏机掩饰自己的慌乱。

两个人坐在电视机前大战十回合,每次都以二宫压倒性的胜利告终。果然大屏幕就是痛快,连带着获胜都变得有趣多了。

“Nino……”樱井吞吞吐吐地开了口,“这游戏好玩么?”

“那当然了!”二宫伸个懒腰,“你不觉得我很开心吗?”

“哦……”被虐得遍体鳞伤的游戏苦手君挠挠脑袋,“希望修会喜欢。”

“你弟弟要是不喜欢,你就邀他一块儿玩呀!保准他会爱上这款游戏的!”

看着面前二宫使坏的小表情,樱井心里“嗡”地炸了开来。对方一开一合的红润双唇像是块磁石释放着致命的诱惑,一时间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指挥着他:亲上去!

待回过神来,两人的唇不过咫尺之遥,二宫直愣愣地看着他,表情阴晴莫辨。

慌忙坐直身子,樱井遮掩道:“开……开个玩笑……哈哈……”

二宫低着头,声音冷冷的:“樱井桑和别人都是这么随意的吗?”

樱井一听急了,忙摆手否认:“不!不是的!只是……只是你……”

二宫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小包:“我要回家了。”

“我送你……”话音未落,一个闪电凌空劈过,倾盆大雨随之而下。

二宫扭头看着窗外,大雨拍打在玻璃窗上就像瀑布般绵延不绝。攥紧了手里的背包,二宫小声道:“不麻烦樱井桑了,我自己回去。”

“不行!这么大的雨,我怎么放心得下,我开车送你回去。”

“大雨危险,我出去打车好了。”

“我不能让你一个人走,要么我送你,要么……你今晚就住我家。”

二宫猛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撇开目光,嘟着嘴:“那怎么行……”

“当然可以了!”樱井蹦到一枝花面前,“我家的床宽敞得很,你爱怎么睡就怎么睡!”

二宫低头不语。

樱井拉着他往浴室边走边说:“就这么定了,待会儿我负责打电话给你爸妈。你先洗澡,我给你找睡衣去。”

被樱井拽着走在身后的二宫嘴角爬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TBC.

23 Apr 2015
 
评论(2)
 
热度(3)